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子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核心提示: 10月29日上午,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南一报告厅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英语1503班学生谢飞先在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三个环节中发挥出色,获得湖北赛区一等奖。

南湖网讯(通讯员 外语)10月29日上午,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南一报告厅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英语1503班学生谢飞先在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三个环节中发挥出色,获得湖北赛区一等奖。

据悉,湖北赛区决赛由三个环节组成: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以大赛组委会公布的定题演讲题目“China, a Global View”进行3分钟演讲;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进行三分钟即兴演讲;在第三环节中,选手们用两分钟时间回答评委问题。通过三个环节,全方位考察选手的英语演讲水平、英语知识储备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机构联合主办,是外研社Unipus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于2002年创办,在国内外广受关注,已成为全国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演讲赛事。

审核人:杨成才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