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机关团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

核心提示: 10月29日上午,机关团委在江夏区青龙山绿道开展学习十九大户外知识竞赛,30余名机关青年干部在徒步中分享学习体会、完成“过关题”。

QQ图片20171030162311

机关青年在徒步中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完成“过关题”

南湖网讯(记者 晓齐)10月29日上午,机关团委在江夏区青龙山绿道开展学习十九大户外知识竞赛,30余名机关青年干部在徒步中分享学习体会、完成“过关题”。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团委书记张拥军全程参加活动。

本次徒步路线全长12公里。机关青年漫步山林,畅谈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交流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精神、分享新时代个人工作的新目标,“建设美丽中国,农业大学责无旁贷”“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需要培养更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才”等话题引发大家热议。在过关点,每位同志领到了10道“过关题”,考查对十九大知识的掌握程度,大部分同志都能拿到满分。最后,综合知识竞赛和徒步比赛成绩,马超、王中舰、林永兵、吕叙杰、王增霜、张杰和陈婉、张瑞雪、徐春雅、程熙、李梦洁、陈锦分别获得男女子组前六名。王从严和张拥军一起为获奖的同志们颁奖。

据机关团委书记代金贵介绍,本次活动得到了机关青年的积极响应。近期,机关团委还将组织“学习十九大,争创双一流”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推进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