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与大冶湖文旅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10月27日上午,姚江林一行赴黄石与大冶湖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举行“华中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暨“大冶湖水环境修复与生态渔业研究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并看望了师生。

姚江林致辞
姚江林致辞

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文奎)10月27日上午,我校与大冶湖生态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华中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暨大冶湖水环境修复与生态渔业研究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众邦公司董事长姜健,黄石市有关领导出席,学校党委宣传部、科发院、水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水产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广乐和大冶湖文旅公司董事长田璋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开发与合作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为黄石市大冶湖“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

姚江林在致辞中指出,华中农业大学与黄石市的合作源远流长,早在2008年就与黄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为期五年的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积淀了深厚的感情。此次与大冶湖文旅公司签约,就是利用我校的科技人才优势,还大冶湖一波绿水,还黄石市人民一座金山银山,学校愿为黄石市的生态文明建设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姚江林和姜健代表双方举行了“华中农业大学教学科研基地”暨“大冶湖水环境修复与生态渔业研究示范基地”揭牌仪式。随后来到大冶湖科研示范基地实验室考察并看望师生。

审核人:刘广乐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