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校领导赴各地校友会开展资智回汉推介活动

核心提示: 近日,校领导李名家、周承早分别赴福建、贵州参加校友会活动,看望慰问校友,并推介校友参加资智回汉华农专场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肖友)2017 年 10 月 28 日下午,由华中农业大学福建校友会主办、福州校友会(筹)承办的华中农业大学福州校友会成立暨武汉招商引资推介会在福州福建会堂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校友总会秘书长陈胜、福建校友会会长杨国桥、福建校友会原名誉会长张良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惠州校友会会长、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易春雨到会祝贺,在榕校友 70 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李名家对福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如何加强校友联系、推动母校与地方校友会合作对福州校友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大会一致选举杨成龙为福州校友会首任会长,选举杨国桥、吴小平、范润强为福州校友会名誉会长,选举廖河清为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林腾武为福州校友会秘书长,表决产生了福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随后,在校友总会秘书长陈胜主持下举行武汉招商引资推介会,他详细介绍了武汉投资环境、招商政策等情况,并号召福建校友关注母校、关注武汉,促进并加强福建与武汉两地在商业投资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10月27日,我校贵州校友会暨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农专场座谈会在贵阳举行。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率队参加。

周承早对广大在西部地区工作的校友表示了关心与感谢,感谢大家扎根祖国西部边陲,为西部的建设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感谢大家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策献力。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胜介绍了武汉市委市政府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农专场的筹备情况,他特别感谢贵州校友会多年来积极参与母校支农支教活动。

座谈会上,贵州校友会代表潘勇辉、吴毅、谭伟华、张辉、许巍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响应母校领导的号召,设计相关项目,积极参加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农专场活动。专程赶来参会的云南校友会秘书长计乔平表示会后会将会议精神传达给云南校友,组织云南校友参加此次的华农专场活动。

审核人: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