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长邓秀新带领机关党委第21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核心提示: 10月28日上午,校长邓秀新带领机关党委第21党支部党员同志在北京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QQ图片20171030110846

南湖网讯(通讯员 陈炉丹)10月28日上午,校长邓秀新带领机关党委第21党支部党员同志在北京参观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统计计划处李燕丽处长出席活动,并介绍了五年来我国教育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共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以图文、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各个展区,畅谈了参观体会。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深刻体会到国家五年来的变革是根本性的,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是历史性的。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砥砺奋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审核人:王瑞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