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欢度重阳节

核心提示: 10月27日,重阳节前夕,外国语学院十余位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欢聚一堂,忆往昔峥嵘岁月,话新时代美好未来,渡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

untitled_副本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成才)“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7日,重阳节前夕,外国语学院十余位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欢聚一堂,忆往昔峥嵘岁月,话新时代美好未来,渡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学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副书记杨成才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会上,王平祥代表学院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致祝寿词,祝他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向冯金昌、吕诗荣、黄照青几位80岁和85岁的老寿星送去了慰问金。同时,他向老同志们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学院今后的发展设想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征求了老同志的意见,真切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现场气氛亲切、和谐、热烈,老教师们听了汇报,纷纷发表感言,表达心声。他们真诚感谢学院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爱护,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据悉,外国语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和关心退休教师,把支持退休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健等工作放在日常议程中,及时了解退休教师的生活家庭情况,时常听取退休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把关心落到实处。当天上午,学院班子成员还专程前往92岁高龄的退休教师余兆凤家里进行了祝寿慰问。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