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2期高校中青班学员来校考察

核心提示: 10月27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2期高校中青班学员来我校考察交流。

南湖网讯(通讯员 舒声)10月27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2期高校中青班学员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高翅会见了中青班学员,副校长吴平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学工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组织部部长甘霖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平代表学校对第52期高校中青班学员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与团队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江珩、发展规划处处长冯永平分别介绍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情况和综合改革情况。

会后,第52期高校中青班学员还参观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是全国教育系统干部培训规划中的重点培训项目,面向教育部直属高校、相关部委所属高校以及地方普通高校中青年后备干部开设,一般每年开班两期。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