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清涟杯”教工足球赛开幕 100余名教工参赛

核心提示: 10月28日下午,由校团委和校青年联合会主办的“清涟杯”教工足球赛开幕式在我校一运足球场举行。此次比赛共计18场,来自全校的100余名教师参赛。

比赛瞬间 代宏刚

教职工正在比赛(供图 代宏刚

IMG_3452

“清涟杯”教工足球赛开幕式开幕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李安悦 )10月28日下午,由校团委和校青年联合会主办的“清涟杯”教工足球赛开幕式在我校一运足球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后,植科生科联队对战文体经联队、动园水资联队对战行政保卫联队进行了比赛。姚江林、王从严分别为两场比赛开球。最终,文体经管联队最终以2:0的成绩战胜植科生科联队,行政保卫联队以5:2战胜动园水资联队。

据悉,本次比赛将从10月28日持续到12月9日,每周两场比赛,共计18场,来自我校各院各部门100余名教师参赛。据校团委副书记刘立军介绍,本次比赛在半年前就在进行筹备,对报名的教师进行了严格的选拔,以“团结教师、凝聚教师、服务教师”为原则,希望给教师在授课和科研之余带来一些乐趣。植科院的老师徐正华是本次球赛的组织者,他表示:“足球是一种轻松的、促人释放内心的运动,它能够很好的锻炼我们的身体。更重要的是通过足球运动,可以让老师们相互了解,加强跨学科之间的交流,这对我们教师的学术研究和身体健康都是大有裨益的。”

审核人:严文高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