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源行团队获省公益创业赛金奖

核心提示: 10月27日,湖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公益创业赛决赛在洪山礼堂举行,我校源行团队“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课堂项目”荣获金奖。

IMG_0717

我校源行团队正在比赛现场答辩

IMG_0700

领奖现场(图片来源 共青团湖北省委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南湖网讯(通讯员 杨梦娇 马晨卓)10月27日,湖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公益项目大赛公益创业赛决赛在洪山礼堂举行,我校源行团队“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课堂”项目荣获金奖。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200余个项目参赛,经过筛选,我校源行团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课堂”项目与其他19个公益创业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现场答辩环节。各创业团队以“公益+创业”为主题,进行创业项目陈述,接受大赛评委问询。经过角逐,源行团队以决赛第二名的成绩绩夺得金奖。

据悉,我校源行团队自201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将现代化教育理念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相结合。通过多样化、精准化的方式对非物质文化遗产进行创新、发展和传承,旨在解决青少年传统文化教育中课程少、师资少、教材少的问题。同时,源行团队还致力于提高非遗传承人的生活质量,提升大学生志愿者非遗文化的传承技能。

审核人:丁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