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心灵导航 > 正文

别样庆祝十九大 我与党旗合个影

核心提示: 10月18日至25日,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了“献礼十九大,我与党旗有个合影”活动。活动面向资环院全体本科生,目前已有20张个人作品、22张集体作品提交。

孙卓同学与党旗的合影
孙卓同学与党旗的合影

党校第四小组与党旗的合影
党校第四小组与党旗的合影

南湖网讯(通讯员 周薇)10月18日至25日,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举行了“献礼十九大,我与党旗有个合影”活动。活动由资环院党建办公室和青年传媒中心联合主办,活动面向资环院全体本科生,目前已有20张个人作品、22张集体作品提交。

活动内容为参加活动的同学向党建监察部人员借党旗,在校园任意地方与党旗合影,并配上积极向上的动作。代表个人参加的同学上交个人与党旗的合照,代表党支部或党校小组参加的团队上交集体与党旗的合照。作品完成并提交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审阅和评选。

来自环工类1707班孙卓同学的作品令人眼前一亮,她手拿党旗,笑着跳起来,开朗的笑颜和跃动的姿态与鲜红的党旗浑然一体,显现青春与活力;来自资环学院72期党校第四小组的集体作品则彰显创意,小组六个人用身体组成一个六角星,鲜艳的党旗被置于六角星的中央,寓意着大学生将紧紧跟随党的指导,围绕在党的身边;来自资环学院第三党支部的集体作品则是七个人站在图书馆的书籍标志前,中间四人手握党旗,七人均做45度扬手向上的动作,表现大学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孙卓表示:“参加这个活动促进了党校小组成员之间的交流,同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要不遗余力完善自己,向党靠近。”来自环工类1604班的徐林芳说:“与党旗合影的机会是不可多得的,那一瞬间重燃了我心中的坚定信念,让人心潮澎湃。”

审核人:王景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