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获评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核心提示: 学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以创业孵化器“悦创空间”为依托,坚持将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顶层设计为先、质量提升为本、指导服务为基、实训实践为重”的创新创业工作思路,实现了“有领导、有制度、有场地、有项目、有管理、有活动、有品牌”的“七个有”工作目标。

南湖网讯(通讯员 穆凯锋)近日,经学校申报、现场考察、专家评审和公示,我校与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13所高校大学生创业基地被认定为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近年来,学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以创业孵化器“悦创空间”为依托,坚持将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顶层设计为先、质量提升为本、指导服务为基、实训实践为重”的创新创业工作思路,实现了“有领导、有制度、有场地、有项目、有管理、有活动、有品牌”的“七个有”工作目标,坚持抓顶层设计,构建全方位组织领导体系,坚持抓质量提升,构建全过程导师培养体系,坚持抓精准服务,构建多元化指导服务体系,坚持抓分类引导,构建普及性创新创业实训实践体系,实现了毕业生就业质量稳步提高、创新创业典型不断涌现、创新创业实效不断凸显等工作成效。

附: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名单(13所)

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师范大学、黄冈师范学院、湖北理工学院、湖北科技学院、武汉学院、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

审核人:鄢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