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来校看望傅廷栋邓秀新院士

核心提示: 10月24日下午,中共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同志来校看望慰问傅廷栋院士、邓秀新院士。

DSC_5718

DSC_5726

DSC_5528

DSC_5544

南湖网讯(记者 川竹)10月24日下午,中共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同志来校看望慰问傅廷栋院士、邓秀新院士。省政府办公厅、发改委、科技厅、农业厅、政府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黄楚平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柑橘育种中心,考察了国家油菜工程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傅廷栋院士、邓秀新院士的科研进展和生活工作情况,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两位院士为湖北省经济社会和教育文化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黄楚平指出,院士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湖北省社会经济发展的强大力量,省委省政府历来十分重视人才工作,推动湖北省领导干部联系专家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他希望华中农业大学继续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写在湖北的大地上,希望学校在湖北省产学研结合、成果转化、精准扶贫、科技教育上发挥更大作用。

傅廷栋院士邓秀新院士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合理规划布局湖北省柑橘种植、油菜饲料推广等提出了建议。

审核人:周雄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