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核心提示: 根据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6年10月18日至11月23日,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对华中农业大学党委进行了巡视。2017年1月13日,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诚恳接受巡视组的意见和建议,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部署,认真整改。

根据教育部党组巡视工作统一部署,2016年10月18日至11月23日,教育部党组第四巡视组对华中农业大学党委进行了巡视。2017年1月13日,巡视组向学校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学校党委和班子成员诚恳接受巡视组的意见和建议,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部署,认真整改。现将有关整改情况做如下通报,欢迎社会各界对学校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继续监督各项工作最终落实情况。有关意见和建议可向华中农业大学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027-87280460;邮政信箱: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办公室;邮政编码:430070;电子邮箱:hzauoa@mail.hzau.edu.cn。

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意见的报告.pdf

责任编辑:黄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