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亚太中慧集团董事长张唐之来校交流

核心提示: 10月22日下午,山东亚太中慧集团董事长张唐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在食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徐童)10月22日下午,山东亚太中慧集团董事长张唐之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接待了来访人员,并在食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会议由食科院党委书记杨仁海主持。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为康为本。”座谈会上,高翅强调了食品专业对国民生计的重要性。“我相信,通过加深与亚太中慧集团的合作,食科院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果。”杨仁海重点汇报“唐之基金”这四年的使用情况,从评奖评优、海外游学、食品文化节、科研专题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简要报告。

植物科学技术学院边银丙教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黄文教授、彭帮柱副教授分别就其研究的产业发展作了专题报告。边银丙介绍了食用菌产业以及有机产品的发展现状、产品产区、未来走向以及控制策略;彭帮柱作了基于有机产品认证的我国食品安全风险控制的报告;熊善柏汇报了他们团队与亚太中慧集团合作研发的进展,包括鸡肉系列创新产品的研发、配方以及工艺研究,鸡肉与鱼肉原料产品特性与其机制,肉类腥味产生与去除方法,原料配方的优化五个方面的研究。

最后,张唐之同与会人员就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人才属于社会,人才无国界。亚太中慧集团全力将人才融入社会,做到真正的校企融合发展。

审核人:向异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