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校领导走进校友企业对接资智回汉专场

核心提示: 日前,校领导率队走进武汉校友企业看望校友,欢迎他们增智武汉,并与武汉市对接我校资智回汉专场。

合影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校领导率队走进武汉校友企业看望校友,欢迎他们增智武汉,并与武汉市对接我校资智回汉专场。

10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李名家,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周承早率校友与基金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胜等走进校友创办的回盛公司走访交流。李名家一行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张卫元校友创业及生产、经营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与武汉市对接我校资智回汉专场,中共武汉市委农委副主任余丽君,市招商局副局长翟玉峰,汉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革鸿,蔡甸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刚,副区长赵永强等参会,江汉、硚口、东西湖等区派员参会,10多名校友企业家参会。

陈胜全面介绍了我校响应武汉市委、市政府号召,将11月中旬举办“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农专场”筹备情况,他从资智回汉华农专场的背景、宗旨与目标、主办与承办、时间与地点、协调与联络、任务清单、工作状态等作系统汇报,表示有市委、市政府强力支持、广大海内外校友积极参与对我校专场的成功举办充满期待、充满信心。翟玉峰、余丽君、陈革鸿、吴志刚等纷纷讲话,感谢华农及校友对武汉市、各区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热诚欢迎华农校友为建设武汉再立新功。周承早介绍了华农在现代农业、生物医学等学科优势,表示整合学校、校友力量,为建设美丽江城彰显华农风采。

李名家作总结,他感谢市、各区对我校一直的关怀、支持,感谢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回报母校,学校的综合实力、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校园环境等不断提升,号召校友回汉兴业共同建设好武汉故乡。张卫元代表武汉校友会、回盛公司欢迎各位领导走进武汉校友会、莅临公司指导,表示武汉校友一定会积极宣传、积极行动,当好东道主喜迎专场会。

据悉,校领导近日还将率队分赴西、南部,看望校友,欢迎他们资智回汉。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