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

核心提示: 10月21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第二运动场举行。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胡静 李海男)10月21日下午,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第二运动场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及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校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

副校长吴平为破纪录的运动员颁奖(学通社摄影 李金诚摄)
副校长吴平为破纪录的运动员颁奖(供图 李金诚)

领导颁男子团体奖项(学通社记者 陈赞)
领导颁男子团体奖项(供图 陈赞)

会上,本届总裁判长龙波宣布比赛结果,男女团体总分前五名单位分别为经济管理学院、动科动医学院、文法学院、园艺林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学院、动科动医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文法学院总分获得男子团体前五名,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五名的是经济管理学院、园艺林学学院、动科动医学院、文法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

吴平宣布“广播体操优胜奖”的一等奖获得单位为水产院、经管院、动科动医学院;二等奖获得单位为食科院、植科院、园艺林学学院;三等奖获得单位为资环院、公管院及工学院。获得“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的学院为植科学院、工学院、食科学院、经管学院、水产学院、动科动医学院。吴平授予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公管院为“校园健康跑先进集体”,并表彰了“2016-2017体育锻炼积极分子”共10人。

在结束颁奖环节后,副校长姚江林致闭幕辞。他对本届运动会的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他衷心祝贺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团队,并对运动员、拉拉队员的表现表示感谢。姚江林鼓励同学们坚持体育锻炼,走进健、力、美三位一体的运动空间,他倡议:“让我们在运动中发现生命的活力,在生活中展示运动的激情,为加快将华农建设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