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10月19日下午,我校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互聘教授,并围绕共同开展精准扶贫及专项主题宣传、共同研发专门课程培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合策划举办现代农业品牌论坛等方面进行合作。

 

aaa

签约仪式现场

南湖网讯 (记者 晓喧)10月19日下午,我校与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江林和垄上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邓海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科发院、文法学院负责同志参加。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和垄上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小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围绕共同开展精准扶贫及专项主题宣传、共同研发专门课程培训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联合策划举办现代农业品牌论坛、共同设立垄上奖教金奖学金等方面进行合作。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互聘教授仪式,我校聘请垄上传媒集团的邓海、丁小平、李艳、杨斌为我校兼职教授,垄上传媒集团聘请我校曹凑贵、蒋思文、刘永忠、顾泽茂为垄上智库专家。

姚江林在致辞中提到,华中农业大学与垄上传媒集团的核心价值一脉相承,具有服务“三农”的共同情怀和使命担当。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正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时,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举措,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的积极举措,是深化产教合作、校企合作的积极举措,是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积极举措,是发展社会主义“三农”文化的积极举措。对于此次合作,双方要本着高度重视、目标导向、建立机制、扎实推进、务求实效的原则深入开展。

邓海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再一次强调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为“三农”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做出了部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垄上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将乘着时代的东风,深化产学研全面合作,承担历史赋予我们的重任,同心同德、创新笃行,共同为湖北省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为中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审核人:冯楠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