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运动场外新看点:各院展板显风采

核心提示: 10月20日,我校第56届运动会开幕。绿茵场上锣鼓喧天,呼声鼎沸,一旁各学院负责点也不甘示弱,各种文字图案巧妙搭配的展板,为运动健儿鼓气加油的同时也展现着各学院的文化特色。 

南湖网讯(通讯员 赵铖钰 赵薇)10月20日,我校第56届运动会开幕。绿茵场上锣鼓喧天,呼声鼎沸,一旁各学院负责点也不甘示弱,各种文字图案巧妙搭配的展板,为运动健儿鼓气加油的同时也展现着各学院的文化特色。 

经济管理学院展板1
经济管理学院展板(供图 王颖雪

经济管理学院采用绚烂的色彩作为背景,代表着学院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第一幅展板以活泼奔跑的小人的背影,画面以七种颜色以渐变形式和谐相融,强调比赛的友谊精神,又不失对运动会紧张氛围的渲染。七色交融的焦点即是小人前进的目标,让人充满期待。光荣榜的制作同样极具创意,缤纷的色彩相互映衬,画面中小人们面对沙漠中漫长而无际的路程无所畏惧,透出坚韧和勇气,更寓意着全学院同学荣辱与共的决心。

生科院的展板以操场上奔跑的人物形象为主体,红色与绿色的碰撞,大幅脚步的迈进,展现出生科院的活力。而文法学院的展板“龙虎榜”配上一位女运动员冲向终点,撞破红线的姿态,将女性的柔美与运动的拼搏融合,充满豪情之气。

理学院展板
理学院展板(供图 王颖雪

运动的气息彰显在理学院的展板上,左上角的英文标志“sport”彰显着运动会的背景,中间部分以水滴的形式迸发出灵动感,奔跑的少年是速度与激情的结合,勇冲终点的姿态预祝着理学院的胜利。资环院制作的展板吸引住人们的眼球,“一代天骄,风华正茂。资环资环,为你打call!”以流行语表达对健儿们的鼓励。手绘版“全国百米纪录保持者苏炳添”更让人力量倍增。

信息学院展板
信息学院展板(供图 王颖雪

鱼是水产院的代表物,每一名来自水产院的选手都是欲跃龙门的“小鱼儿”,水产学院的展板上,左边角落的“小鱼”和同学们眼里充满期待的眼神相得益彰。而“鱼跃龙门,狮山翘楚”的口号表达出水产学院的同学们对运动员的信心。信息学院的展板也是别具匠心,狮子作为“万物之王”,奔跑极快,却低头为帅气的小人加冕,表情也一反“凶猛”显出温和,眼神中流露出欣赏与赞扬。骄傲的卡通人物有如登上领奖台的运动员,自信满满。

审核人:严文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