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文体活动 > 正文

岳宁:刻苦训练成就蝉联冠军

核心提示: 10月20日上午九时,三级跳远比赛正式开始。我校经管院岳宁二次夺得首金,蝉联冠军。

 

首金颁奖 学通社记者 张志铭 摄           首金颁奖(供图 张志铭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杨亦诚 通讯员 董若涵)起步、加速、大跨步、起跳、落地,一套动作一气呵成,在场边观众的掌声中,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类1607班的岳宁最终成为三级跳项目的冠军,夺得第五十六届校运动会首金。

据了解,这是他第二次参加校运动会,也是第二次获得首金。当谈到夺冠的感受时,他露出了微笑:“我报了四项项目,现在完成了其中一项,感到轻松一些了。”

除了在田径项目里表现突出,岳宁也是经管院篮球队的成员,曾在代表经管院的校级比赛中多次带领队伍夺得冠军。田径运动与篮球训练总会有冲突,但是他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不荒废自己在任何一项运动上的天赋。

虽然岳宁是国家二级运动员和体育特长生,但谈到今后的发展方向时,他表示:“以后还是会向我所学的工商管理类方向发展,因为体育运动需要高强度系统的训练,毕业后能进行训练的机会太少了。”

当被问到成功和自信的秘诀时,这个大男孩低调地说:“可能是一直以来坚持训练,所以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同时,他也感谢教练对自己一直以来的鼓励与呵护。

据悉,岳宁将参加今年省运动会的跳远和标枪项目。他表示:“这次的冠军也为我接下来的比赛增加了信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胡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