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2)

核心提示: 10月20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原校长张端品,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副校长高翅、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等人出席开幕式。

动感热舞 王颖雪
动感热舞 (学通社记者 王颖雪 摄)

整齐的团体操 王一帆
整齐的团体操 (学通社记者 王一帆 摄)

团体操表演 江来
团体操表演 (学通社记者 江来 摄)

退休职工表演 刘新璐
退休职工表演 (学通社记者 刘新璐 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翅致开幕辞,他首先对参与人员表示问候和感谢,对我校体育教育成果表示肯定。“完全人格,首在体育。”高翅强调,“一流的大学大都有着一流的以体育人传统、一流的运动项目、一流的体育教育和文化。华农耕读双甲子,薪火传天下,一代代华农人坚持体格和人格兼修。”他鼓励同学们:“如果你想强壮,奔跑吧!如果你想健美,奔跑吧!如果你想聪慧,奔跑吧!”他衷心希望同学们放下手游、走出宿舍、走向运动场,走进大自然,更加积极主动地参加阳光体育系列活动,学会基本运动技能,掌握一两项专项运动技能,让每天锻炼一小时成为习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练就强健体魄和良好品质,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运动员代表戚继昀和裁判员代表邹伟宣誓。他们表示将遵守比赛规则,服从指挥,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奋发向上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运动会。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宣布我校第五十六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悉,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来自14个学院代表队的1353名运动员,将在校运会的40余项比赛中展开角逐。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