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核心提示: 10月20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原校长张端品,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副校长高翅、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等人出席开幕式。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教授醒狮点睛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教授醒狮点睛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教授宣布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教授宣布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副校长高翅教授致开幕词
副校长高翅教授致开幕辞(记者 川竹 摄)

国旗护卫队入场 刘新璐
国旗护卫队入场 (通讯员 刘新璐 摄)

舞狮 王颖雪
舞狮 (通讯员 王颖雪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琳 吕芷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步新时代;勤读力耕,立己达人,建设“双一流”。10月20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第二运动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原校长张端品,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焕春,副校长高翅、姚江林,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校长助理郭刚奇,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等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杨铁贵主持。

军乐团的管乐演奏《勇往直前前进曲》拉开了第五十六界田径运动会的序幕。“ 一点额头志在乾坤,点燃梦想与激情;二点左眼灵气满身,指点狮山壮胸襟;三点右眼旭日临空,百年华农豪情向前冲!”校党委书记李忠云教授和陈焕春院士为醒狮点睛。与此同时,红、蓝、黄、绿四种颜色的龙从绿茵场四面跃出,刚柔并进,奔腾争跃。六只狮子腾飞云霄,狮嘴里吐出:“欢庆十九大,助推双一流;勤读力耕,立己达人”的对联。

来自我校14个学院的816位同学共同呈现了大型团体操表演——动感热舞。身着两色队服的他们围成了象征着全校师生同心协力的六个同心圆,接着变换成两色间隔的方阵,将全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广播体操方阵上场,整齐划一的动作尽显我校学子的青春活力。

文艺表演落幕,国旗护卫队、裁判员、各院系运动员及教职工等代表队先后依次入场。各院由教职员工组成的队伍紧接着学生队伍昂扬走来,队伍铿锵有力、神采飞扬。

上一页 1 2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晨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