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李忠云带队赴北京河北商讨校友资智回汉

核心提示: 10月17日至18日,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周承早与校友基金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胜等赴北京、河北看望校友,与校友商讨资智回汉等相关事宜。

IMG_3429

IMG_3588

南湖网讯(通讯员 潇游)10月17日至18日,党委书记李忠云、校长邓秀新、副校长周承早与校友基金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陈胜等赴北京、河北看望校友,与校友商讨资智回汉等相关事宜。

17日,李忠云一行在北京与我校部分校友座谈,介绍我校为响应武汉市委与市政府的号召,筹办“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农专场”的情况,并对校友们长期对武汉与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欢迎校友们归来参建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农业部工程设计院朱明、华融资产公司周道许、青年创客郑金龙、周德清等均表示,武汉情、母校情是终身情结,只要市委、市政府、母校有号召,华农校友一定有行动。

18日,李忠云一行来到河北,走进石家庄农业重点龙头企业河北利华药业公司,听取了我校校友、公司负责人宁振兴的创业汇报,并参观了公司生产线,随后与河北部分校友进行座谈。河北人大委员王慧军说,当年的老师——刘后利教授的音容笑貌几十年来一直萦绕在他的脑海中,老先生的师德与师范当为楷模,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育激励了像他这样的学子一生。常冬梅、张洪等校友也纷纷发言,表示了积极参与武汉及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的意愿。李忠云、周承早介绍了武汉、学校的新发展、新面貌,并感谢河北校友对武汉与学校的关心和支持。陈胜介绍了相关筹备情况,并诚邀河北校友共襄盛举。

据悉,李忠云一行近日还将率队分赴东、南、中部,看望我校校友,并欢迎他们资智回汉。

审核人:陈胜

责任编辑:胡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