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社团快报 > 正文

“百团大战”展风采 ,社团集中招新人

核心提示: 10月14日上午,由我校社联组织的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在第二运动场篮球场举行,共有109个社团参加。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胡诗慧 杨亦诚)10月14日上午,由校社联组织的社团招新活动“百团大战”在第二运动场篮球场举行。

准备工作 (2)

准备工作 供图 彭雨格

吉他演奏 聂商辉

吉他演奏 供图 聂商辉

每个社团花样百出地装扮招新点,用“十八般武艺”招纳社团新人。Fom动漫协会的成员们通过cosplay动漫人物、跳动漫主题的舞蹈等方式吸引同学们地驻足;具有乐队特色的吉他协会早早架起音乐设备,用激情的摇滚乐引来新老同学们的围观;舞道节拍街舞社邀请校外舞蹈工作室表演特色街舞,以此来招募新生;ITF跆拳道协会与射箭协会则是分别以搭台表演和体验射箭的方式来吸引大家的眼球……

各具特色的社团招新方式吸引了不少大一新生。“我比较有爱心,有支教的打算,所以就加入了红杜鹃爱心社。”国际营销1701班的章文豪说道。环工类1702班的潘洋说道:“我觉得百团大战很热闹,社团们团结在一起,像一个温馨的大家庭。” 一些老社员对百团大战也颇有感触。Crazy口语社社长左珺宜表示,加入社团后学到了策划、宣传与组织活动的方法,更能统筹合理地安排时间,提升了自身能力。

据校社联的徐熊屹介绍,本次“百团大战”于14、15日举行,共有109个社团参加,旨在让大一新生感受我校的社团文化,帮助新生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丰富大学生活。 

审核人:严文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