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开展“中法生态城·华农师生行”活动

核心提示: 10月10日,我校组织师生代表赴蔡甸区中法生态城大学生创业集团开展“中法生态城·华农师生行”活动,学工处、校友办、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吕威)10月10日,我校组织师生代表赴蔡甸区中法生态城大学生创业集团开展“中法生态城·华农师生行”活动,学工处、校友办、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学校与湖北科技之光大学生创业集团董事长共同为“中法生态城·华中农业大学校友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挂牌。

师生代表一行分别参观了院士专家工作站、集团九大产业、集团服务体系介绍室、医学博士实验室以及产品生产线。随后湖北科技之光大学生创业集团董事长喻超就大学生创业就业、农业产品的升级等事宜与我校师生进行座谈。

会上,喻超对湖北科技之光大学生创业集团进行了介绍,他以集团的九大产业发展战略为引,讲到了大学生创业的现状与困境,并用自身创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创业的经验。喻超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用专业知识带动创业,争取成为创业的领军人才,同时,他也希望我校能够有更多同学加入到创业的实践中来,也愿意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和创业服务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审核人:李梦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