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省委财经办(农办)代表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10月12日上午,中共湖北省委财经办(农办)主任钱远坤、副主任王海涛、秘书长李顺清、武汉市农业委员会主任谭本忠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邓秀新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钱远坤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10月12日上午,中共湖北省委财经办(农办)主任钱远坤、副主任王海涛、秘书长李顺清、武汉市农业委员会主任谭本忠一行来校考察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邓秀新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接待了钱远坤一行。

座谈会上,邓秀新代表学校欢迎钱远坤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对湖北省和武汉市农业发展提出了建议。他谈到,近年来,学校在“双一流”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校园内外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这些都离不开湖北省和武汉市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湖北省农业发展应加强基层农业技术人员培养,采取政策吸引更多有知识的年轻人回乡发展;武汉市农业发展应做好水文章,重点发展都市农业、休闲农业,充分利用人才优势,为其他地方服务。钱远坤介绍了湖北省农业经济发展的情况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

随后双方围绕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华农专场活动、农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及“三农”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科发院、校友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后,邓秀新陪同钱远坤一行参观了作物遗传改良国家重点实验室。

审核人:李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