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农场退休职工集体祝寿会

核心提示: 10月12日下午,我校为年满80、85、90及90周岁以上的20位农场老寿星举行集体祝寿会,对农场职工几十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DSC_0116

DSC_0975

南湖网讯(通讯员 马兰 赵静)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为年满80、85、90及90周岁以上的20位农场老寿星举行集体祝寿会。校老协、离退休工作处和农场退休支部、老协分会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寿星代表及其家属200余人相聚在一起,会场气氛热烈。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龙健飞同志致祝寿辞,他代表学校对老寿星表示祝贺,对农场职工几十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寿星代表张树森老师发表“感恩、奉献”感言,他代表寿星向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农场办表示感谢。

会上,处领导向寿星送上红包和生日蛋糕,祝寿星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随后,祝寿会文艺表演拉开帷幕。歌曲《祝爸妈长寿》《西部情歌》,独舞《唱支山歌给党听》,集体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北京的金山上》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审核:龙健飞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