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妙手抒豪情 喜迎十九大

核心提示: 10日上午,由湖北省老年大学协会高校办学委员会主办、我校老年大学承办的“妙手抒豪情、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手工艺展开幕式在我校艺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共收到11所会员校各类作品344件。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雷雨田)10日上午,由湖北省老年大学协会高校办学委员会主办、我校老年大学承办的“妙手抒豪情、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手工艺展开幕式在我校艺术馆举行。湖北省教育厅老干处处长杨乾秋、湖北省老年大学协会高校办学委员会主任张诗荣,狮子山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副校长周承早,我校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德光、黎会平,展览工作联络员邵明以及各参展高校老年大学领导和学员共四百多人前来参加开幕式并观展。

开幕式由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子焱主持。湖北省老年大学协会高校办学委员会主任张诗荣在开幕式上致辞。张诗荣高度肯定了我校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大学的辛勤工作和展览呈现的完美效果,他介绍了本次书画摄影手工艺展的活动目的是 以艺术的形式,表达湖北高校老年大学学员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心情,抒发致敬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共圆中国梦的豪情壮志,记录我党我军发展壮大、繁荣昌盛、光耀华夏的辉煌历史,传承中华民族优秀灿烂的传统文化。

我校副校长周承早宣布“妙手抒豪情、喜迎十九大”书画摄影手工艺展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展览共收到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及华中农业大学等11所会员校各类作品344件,其中,书法77件、绘画112件、摄影68件、手工艺87件。这些作品在思想内容上凸显了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建军90周年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主题。

审核人: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