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项勇刚入选第十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

核心提示: 近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第十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入选名单正式公布,我校理学院项勇刚副研究员依托武汉珈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平台申报的项目“细胞外源因子污染的在线和非在线检测”成功入选。

南湖网讯(通讯员 项勇刚)近日,武汉市东湖高新区第十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入选名单正式公布。经过资格审查、第三方知识产权机构核查、第三方权威机构答辩评审、实地考察、项目公示等环节,我校理学院项勇刚副研究员依托武汉珈创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平台申报的项目“细胞外源因子污染的在线和非在线检测”获批“创新(短期)人才”类别项目资助,资助金额30万。

“3551光谷人才计划”自2009年实施以来,以高新企业为载体,围绕光电子信息、生物、环保节能、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等五大产业,引进和培养了海内外一大批从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科技创业的高层次人才,致力打造武汉光谷、药谷、金谷、智谷。同时,这也将助力武汉成为内陆科技创新高地。

据悉,本次共有241个人才项目获得共计约1.7亿元无偿资助及1.355亿元股权投资。我校金梅林教授、曹胜波教授、顾泽茂教授等亦曾获此人才称号。

审核人:陈浩

责任编辑:胡诗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