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我校第56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召开

核心提示: 9月30日下午,我校第56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崇光,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宣传部部长程华东等参加会议,并提出自己的建议。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雷雨田)9月30日下午,我校第56届田径运动会筹备会议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公室、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学工部(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主持,副校长李崇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筹备会上,体育部介绍了我校第56届田径运动会的基本情况、前期筹备工作以及职责分工。与会同志就田径运动会竞赛项目、开幕式表演、群众性和竞技性的关系、交通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副校长李崇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届运动会幸逢十九大,大家要高度重视,让大学生广泛参与体育运动,鼓励教职工积极锻炼,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的“精”、“气”、“神”,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上华农人的一份“贺礼”。

据悉,为营造我校全民健身的运动氛围,具有华农特色的狮子山马拉松比赛也将在第56届田径运动会前夕举行。

审稿人:梁玲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