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书展

核心提示: 9月29日,我校图书馆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书展,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南湖网讯(通讯员 唐增增)9月29日,我校图书馆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书展,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此次展出的图书中精选了近2年内与主题有关的中外文集,读者可以更好地了解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地理解中华民族的梦想和追求,更好地把握中国改革发展的决心和方向,更好地认识中国和世界的关系”。其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现有中、英、法、俄、阿、西、葡、德、日等多语种版本,截至2017年9月25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已出版23个语种,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了650万册。这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国家领导人著作海外发行量最大的一次。书中系统阐释了中国的发展理念、发展道路、内外政策,反映了中国领导集体的治国理念、执政方略、战略举措,是国际社会全面了解、客观认识、理性读懂当代中国的重要窗口。

据悉,本次书展设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为期一个月。

附件: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书展书目

QQ图片20171001081510

审核人:周迪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