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我校参加黄冈市科技奖励大会暨千企联百校对接会

核心提示: 9月28日上午,黄冈市召开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千企联百校对接会,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与园艺林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作为嘉宾单位介绍了学校服务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园艺林学学院傅小鹏副教授代表我校园艺林学学院花卉课题组与黄州区李家湾苗木专业合作社签订了服务协议。

黄冈市市委书记刘雪荣为黄刚弄科技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我校校友周强颁发证书
黄冈市市委书记刘雪荣为黄冈市科技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我校校友周强颁发证书

我校参会代表在奖励大会上介绍经验
我校参会代表在奖励大会上介绍经验

我校专家与黄冈市李家湾苗木合作社签约
我校专家与黄冈市李家湾苗木合作社签约

南湖网讯(通讯员 傅小鹏 叶世英)9月28日上午,黄冈市召开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千企联百校对接会,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杜耘和黄冈市市委书记刘雪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与园艺林学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科技奖励大会上,我校作为嘉宾单位介绍了学校服务黄冈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经验,园艺林学学院傅小鹏副教授代表我校园艺林学学院花卉课题组与黄州区李家湾苗木专业合作社签订了服务协议。

在“千企联百校”对接会上,科发院参会代表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校地建设及我校推进校地校企合作的主要做法,随后阐述了我校在校地校企合作中的目标定位、合作体系、合作机制及典型“六个一”产业合作模式;并推介了我校多项科研成果,引起了黄冈市众多企业的极大关注,推介会后纷纷前来洽谈咨询并表示有合作意向。

据悉,此次对接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科研院校,如中国科学院、陕西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单位前来推介各自学校的特色成果。黄冈市各个企业也纷纷介绍了自己企业的技术和项目需求。对接会的召开为科研单位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审稿人:杨道兵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