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我校考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

核心提示: 9月28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有关领导、专家到我校考察指导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

南湖网讯(通讯员李梦洁 董雯宸)9月28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有关领导、专家到我校考察指导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学工部、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器,听取了学校关于“创业示范基地建设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汇报。考察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就创业基地运行、创业项目培育、创业典型扶持等问题向学校反馈了考察意见。

考察组组长、湖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肖慎钢充分肯定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他指出,华中农业大学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进行了大量有益的探索,形成了具有鲜明的专业特色和学科底蕴的创业工作特色体系,实现了“有领导、有制度、有场地、有项目、有管理、有活动、有品牌”的“七个有”工作体系,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入推进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建设,加强精品项目培育;加强对创业团队在法律风险防范、财务基础、企业前景预测等细分领域的指导;加大典型的培育与宣传,形成一批有显示度、有亮度、有影响度的创业典型。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从严感谢教育厅及兄弟高校的指导和支持,他谈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梳理考察组反馈的各项问题,进一步强化创业意识,夯实创业基础,做实创业项目,扩大创业影响,大力倡导立足学科专业及学业基础上的创业,积极支持学生的创业梦想,指导好学生创业实践,努力推进创业工作,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考察结束后,学工部、校团委有关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总结归纳了考察组反馈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心和方向。

审核人:穆凯锋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