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代表团访问我校

核心提示: 9月25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生命科学与农学部院长Wayne Weber教授一行3人访问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胡承孝与各学院负责人进行接见,双方就合作办学、科研合作、学生短期项目合作等交换意见。

南湖网讯(通讯员 佘静)9月25日,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生命科学与农学部院长Wayne Weber教授一行3人访问我校。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胡承孝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见Wayne Weber教授一行,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崔蜜蜜主持。

胡承孝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与优势学科。他表示,代表团的来访正当其时,我校正在实施“十三五”规划,已入选争创“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大力推进国际化进程,为两校在农学及生命科学领域加强务实合作和战略对接提供了重要契机。

Wayne Weber 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威斯康星大学普拉特维尔分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分布和学术研究。他希望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推动两校在多个领域进行实质性交流。

交流环节,我校经管院院长青平、植科院副院长罗朝喜、生科院教授董志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点与国际合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科研合作、学生短期项目合作等交换意见。

审核人:崔蜜蜜

责任编辑:耿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