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2017世界风景园林师高峰讲坛

核心提示: 9月23日至25日,我校园林院青年教师刘文平博士应邀参加2017世界风景园林师高峰讲坛,并出席青年风景园林师圆桌讨论,与参会的各大高校青年教师代表讨论并分享了对“城市中的自然”这一议题的理解。

 

刘文平博士参与圆桌讨论
刘文平博士参与圆桌讨论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文平)9月23至25日,2017世界风景园林师高峰讲坛和青年风景园林师圆桌论坛在在北京林业大学召开。此次讲坛共邀请来自美国、德国、中国等国家的国内外风景园林业界知名专家学者17人和来自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的12位青年风景园林师,以“城市中的自然”为议题共同展开研讨,分享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

我校风景园林系教师刘文平博士应邀参加了此次讲坛,并在青年风景园林师圆桌论坛作了题为“GI景观服务及其时空流动特征与机制”的报告,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随后,刘文平博士参加了青年风景园林师圆桌讨论,与参会的各大高校青年教师代表讨论并分享了对“城市中的自然”这一议题的理解。

据悉,此次论坛的召开促进了国内外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增强了风景园林专业领域不同视角的沟通与互动,启迪和鼓舞了更多的风景园林师探索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促进了风景园林学科的研究和发展。

审核人:张斌

 

责任编辑:孙琦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