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张俊飚教授应邀参加省发展论坛并作大会报告

核心提示: 由湖北省社科联和荆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湖北发展论坛”于2017年9月19日在荆州举行。我校经管学院张俊飚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并以“加强绿色发展导向,增强农业板块发展之极”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

南湖网讯(通讯员 朱晓)由湖北省社科联和荆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湖北发展论坛”于2017年9月19日在荆州举行。会议围绕“湖北绿色发展与多级发展的路径和策略”主题,邀请了国家环保部、中国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社科院等国内知名专家莅临并作大会报告。我校经管学院张俊飚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并以“加强绿色发展导向,增强农业板块发展之极”为题进行了主题发言。

张俊飚教授强调,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背景下,任何地方和任何产业的发展都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按照绿色发展导向,因时因地因势制宜。湖北的发展尤其是是地处江汉平原核心地带的荆州市的发展,要在绿色发展的导向下,充分发掘资源优势和环境优势,通过一二三产业的不断融合,借助湖北省的农业科教优势,着力打造农业品牌,做大农业板块,强化农业产业发展之极。

审核人:樊华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