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华农百名学子创业行

核心提示: 9月21日,我校组织“光谷生物城学生行”活动,研究生院、校友办、校团委以及相关学院的老师带领近百名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吕启梅)9月21日,我校组织“光谷生物城学生行”活动,研究生院、校友办、校团委以及相关学院的老师带领近百名本科生与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认真听校友分享创业经验
同学们认真听校友分享创业经验(供图 郭仪雄

在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主任陈胜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创新成果展厅、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及由我校校友赵吉斌先生创办的企业——“食在老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公司内,一行人首先参观了中央大厨房、质量控制中心、检测中心、情报中心和产品展厅,随后赵吉斌讲解了公司的创办历程及发展思路。

赵吉斌的老家位于湖北省松滋市,多年求学在外的经历让他对家乡味道陡生思念,这份思念成为他创办“食在老家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灵感与动力。

随后,一行人来到留学生创业园,与四位毕业于我校的优秀创业者进行了创业经验交流座谈会。会上,四位校友简要介绍了各自的创业项目,鼓励学生积极拓展视野,学习专业知识,争取成为各自领域的顶尖人才,同时他们也表示,欢迎各位华农学子加入他们的创业团队。

审核人:李洪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