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人才培养 > 正文

信息学院新增一个就业实习基地

核心提示: 18日下午,学校与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举行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2017年,信息学院为该公司输送了5名毕业生,5名大四学生现在该公司开展为期一年的就业实习。

IMG_3482

学校与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南湖网讯(通讯员 宗明绪)“感谢信息学院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就业实习基地共建,能够为提升生物信息学本科人才培养做贡献,同时为公司储备更多的优秀人才。”18日下午,在学校与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上,我校校友、派森诺董事长孙子奎先生讲到,信息学院院长张红雨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孙子奎表示,作为校友企业,公司秉承华农的优良品格,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在技术服务和医学检测方面积极作为,勇于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学校在社会上的美誉度贡献力量。张红雨介绍了信息学院概况、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张红雨表示,派森诺公司发展势头很好,发展规模较大,而且双方沟通顺畅,合作基础很好,希望根据公司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需求,探寻全面稳定的合作内容,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为促进校友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座谈中,现在海森诺实习的2014级本科生韦黄青等汇报了在公司的实习情况,表示就业实习机会难得,收获了专业知识和工作体验。据了解,上海派森诺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集科技服务、健康检测、产品研发为一体的国内知名企业。2017年,信息学院为该公司输送了5名毕业生,5名大四学生现在该公司开展为期一年的就业实习。

审核人: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