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友清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核心提示: 9月20日上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友清、党委副书记李斌成一行33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周承早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接待了李友清一行。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来校考察
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来校考察(记者 川竹 摄)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增霜)9月20日上午,武汉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友清、党委副书记李斌成一行33人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周承早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接待了李友清一行。

座谈会上,周承早首先代表学校对李友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华中农业大学对口支援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以来,两校交流频繁,成果丰硕,很欣喜看到武汉生物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李友清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武汉生物工程学院的无私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重点是学习华中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的经验和做法。欢迎仪式结束后,教务处副处长刘震从审核评估概况、评估程序方法和主要评建工作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评估评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后,李友清一行分别到学校对应部门和学院(部)进行考察交流。

审核人:李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