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高校新闻奖发布 我校师生获佳绩

核心提示: 9月19日,湖北省高校新闻协会发布2016至2017年度校报新闻奖。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在言论、消息、通讯、系列、版面、照片等6个类别中,共计20件作品获取奖项。

南湖网讯(学通社记者 白倚宁)9月19日,湖北省高校校报协会发布2016至2017年度高校新闻奖。我校取得优异成绩,在言论、消息、通讯、系列、版面、照片等6个类别中,共计20件作品获取奖项。

其中,蒋朝常作品《打造丰瞻的学术品格 再论华农的学术氛围与精神》获得言论一等奖,夏沛作品《脱贫还要靠一个“勤”》获得言论二等奖,兰涵旗作品《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的“三个提升”》、陈锦作品《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绽放时代光彩》获得言论三等奖;刘涛作品《机收再生稻再生季亩产超400公斤》获得消息一等奖,刘涛作品《学校持续关注油菜产业转型 现场测产:双低饲料亩产4.88吨》获得消息二等奖,刘涛作品《金梅林教授获何梁何利奖》、卓重作品《水稻团队克隆两系杂交稻关键基因》获得消息三等奖;兰涵旗、王志琦作品《殷平团队:一群领跑的科研达人》获得通讯一等奖,刘涛、鲁伟作品《金梅林:科学研究需要工匠精神》、刘涛作品《韩鹤友教授给肿瘤穿上“束身衣”》获得通讯二等奖,蒋朝常作品《华农人的防汛抗灾印记》获得通讯三等奖;曾彤、耿甜甜、董昊霖作品《运动吧!莫让年轻即尴尬》、程曦、李楠、付一凡作品《“双十一”的后方战场快递公司的奋战前线》获得系列三等奖;《华中农业大学报》第556期第1版获得版面一等奖,第560期第1版获得版面二等奖,第560期第4版获得版面三等奖;刘涛作品《贴心的“第一书记”》获得照片一等奖,刘涛作品《教授田间助农》、王丹妮作品《第16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会落幕》获得照片二等奖。

责任编辑:付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