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

核心提示: 在通报和分析中管高校部分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23起典型案例后,付裕贵要求本支部及每一位党员和公司员工,要以人为鉴、以事为鉴经常自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以优良的党风带出高尚的民风和社风。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小亮)9月14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支部委员会还对接下来的党建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支部组织委员邵凌云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原文及重要精神,支部书记付裕贵进一步阐释了讲话精神要点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她认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及其伟大实践,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越来越清晰。

在通报和分析中管高校部分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23起典型案例后,付裕贵要求本支部及每一位党员和公司员工,要以人为鉴、以事为鉴经常自省,自觉遵守党章党规,以优良的党风带出高尚的民风和社风。

付裕贵在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法治中国》《大国外交》《巡视利剑》等政论专题片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思考,以形势报告的形式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号召每一位党员同志及公司员工能够积极主动地融入共建共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审核人:王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