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洪山区委常委严湘桃来校调研

核心提示: 9月13日下午,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湘桃,副调研员廖红艳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重点就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推进情况和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对社会开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DSC_4450

DSC_4447

南湖网讯(记者 柳柏)9月13日下午,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湘桃,副调研员廖红艳等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名家,宣传部部长程华东及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接待了严湘桃一行。

李名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辖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校地双方在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馆共享共用上探索更多行之有效、校地互惠的新渠道、新方法和新举措。

程华东重点就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的亮点与特色进行了交流。图书馆、博物馆、体育部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场馆对社会开放及促进市民共享共用的举措和建议。

严湘桃表示,城市与大学共生共荣,城市越兴旺,大学越发展,先进的城市,先进的理念,能给大学提供优良的育人环境和平台支撑,这是洪山区打造“大学之城”的初衷。他希望华中农大在优秀宣传作品共享、“三馆”开放、“绿道”共用、志愿者信息互通等方面继续与区委区政府开展合作,互惠共赢。严湘桃强调,华中农大在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创新探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值得肯定。他表示,要继续探索有效的思政工作方法,变说教为潜移默化,做到润物细无声,要注重近距离沟通、心与心交流,传承优良传统,创新方式方法,春风化雨、精准滴管,寻求思政工作新的突破口。

会后,严湘桃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审核人:程华东

责任编辑:蒋朝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