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生猪精准饲养与饲料安全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启动

核心提示: 9月10日,“生猪精准饲养与饲料安全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启动仪式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胡军)9月10日,“生猪精准饲养与饲料安全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启动仪式在我校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宣读了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名单,参会的学校领导和报告专家向武汉新华扬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26家共建单位授予了代表“生猪精准饲养与饲料安全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的铜牌。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省工程实验室提出了总体要求,要围绕省产业发展特色和优势着力解决产业发展中的关键共性技术和装备等瓶颈问题,促进产业技术进步和结构调整,支撑和推动湖北省经济和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完善产学研合作机制,加强协同创新,推动构建各具特色和优势的区域创新体系。经过近一年的校企互访交流与研讨,双方确定要采取以共建单位为主的协同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生猪精准饲养发展。

附:        

生猪精准饲养与饲料安全技术湖北省工程实验室首批共建单位名单

QQ截图20170914102234

审核人:晏向华

责任编辑:李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