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部署下半年研究生教育工作

核心提示: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

南湖网讯(通讯员 王迪雅 颜远) 9月11日下午,学校在丹桂楼207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学期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张献龙与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负责同志、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韩鹤友主持。

首先,韩鹤友细致地梳理了2017年上半年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要点和工作要求作了布置。他希望相关负责同志要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及教学秩序稳定工作,高效使用经费,做好2018年推免工作和研究生国奖及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组织好2015-2016年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和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的中期检查及结题评审,进一步跟进学位点新增和动态调整申报后续工作。此外,他还对新修订的《研究生学籍管理细则》进行解读。

最后,张献龙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单位要将加强研究生思想素质建设和教育放在首要位置,要加强对研究生过程培养的重视,谋划好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抓好年度工作和综合改革的落实,制定好研究生推免工作和国奖评审工作方案,进一步规范程序,全程做好公示,切实保障公平、公正、公开。

审核人:郑学刚

责任编辑:秦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