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湖北文理学院选派干部到我校挂职

核心提示: 9月12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湖北文理学院干部来我校挂职对接见面会。湖北文理学院选派杭波、胡若飞、王瑶珺、吴华伟等4名干部在我校科发院、发展规划处、校团委、工学院等单位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挂职锻炼。

湖北文理学院来校交流 (1)

湖北文理学院来校交流(供图:晓齐)

南湖网讯(通讯员 舒声)9月12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湖北文理学院干部来我校挂职对接见面会。副校长高翅出席见面会,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校团委、科发院、发规处、工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组织部部长甘霖主持。

高翅对湖北文理学院选派干部到校挂职表示欢迎。他指出,一流的大学,需要一流的干部和一流的管理,挂职干部要以争创一流的状态,积极投入华农的工作锻炼之中,认真感悟华农文化。他希望挂职干部能够尽快熟悉情况,全面融入挂职单位工作之中;广交诤友,虚心接受工作中的意见建议;学思践悟,既要学习工作中的“战术”,更要学习工作中的“战略”;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以主人翁的态度融入到华农工作之中,为学校事业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他要求,学校相关单位要“一把手”指导,认真做好挂职干部的培养计划,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落实;组织部要把挂职干部纳入学校干部管理体系,到期进行考核。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汪云代表学校对我校接受干部挂职锻炼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湖北文理学院选派杭波、胡若飞、王瑶珺、吴华伟等4名干部在我校科发院、发展规划处、校团委、工学院等单位开展为期一学期的挂职锻炼。

审核人:李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