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校企联合 加强畜牧业人才培养战略合作

核心提示: 9月9日上午,我校动物遗传育种系师生一行30人赴大北农集团湖北区交流,校企双方围绕加强畜牧业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进行研讨。

南湖网讯(通讯员 刘小磊)9月9日上午,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国家家畜工程中心主任赵书红教授率动物遗传育种系师生一行30人赴大北农集团湖北区交流。大北农集团猪业科技产业常务副总裁谈松林、湖北区总经理陈红心等公司领导同我校师生进行座谈。

校企双方围绕加强畜牧业人才培养战略合作进行研讨。谈松林、陈红心分别就“如何提升养殖水平实现养猪现代化”“大北农集团猪业产业的整体概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作了报告,同时就专业教学计划、学生实习实训、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内容同师生进行交流。谈松林指出,“人”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希望校企合作不断深入,实现优势互补,建立长效的人才交流平台,共同促进畜牧业优秀人才的培养。大北农湖北区创业人才中心经理张彦新以“携手共创中国畜牧业新辉煌”为主题,着重介绍湖北区人才培训机制、人才战略规划等内容,展示了大北农集团注重人才培养的创业氛围。

赵书红介绍了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发展概况,并畅谈了校企合作愿景。她指出,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模式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希望校企双方在畜牧兽医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拓展合作,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人:周全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