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核心提示: 9月10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武昌毛泽东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南湖网讯(通讯员 代金贵)9月10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主办的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武昌毛泽东旧居纪念馆、中共五大会址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毛泽东同志主办的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农民运动讲习所教务处、常委办公室、大教室、大操场等复原陈列和反映讲习所历史的专题陈列。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在艰难困苦的环境条件下,无数革命先烈仍然怀抱理想、砥砺前行的坚韧精神。在武昌毛泽东旧居纪念馆,简单的陈设彰显着共产党人质朴的革命风范,全体党员感受到了伟大领袖和革命烈士的过往革命生活。在中共五大会址,全体党员参观了开幕式会场,陈潭秋任教、伍修权上课的教室,《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展》等陈列。同时,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从严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表示,通过这次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他们对革命先辈及党的光辉事业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深刻感受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将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核人:李寅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