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新闻专题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核心提示: 8月2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南湖网讯(通讯员 丁艳华)8月29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余斌同志谈到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习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丰富的时代内容和思想内涵,我们广大党员要在学习讲话精神上走在前,敢于担当、踏实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办公室要带头学,做好学习精神的宣讲引导,做到李忠云书记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会上提出的四个结合,即要把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与迎接宣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与开展“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大主题宣传活动”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与推动学校综合改革结合起来。

接着党员同志踊跃发言,结合自身体会对习近平同志“7.26”重要讲话谈了自己的认识。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陈胜同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国人民的力量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谈到在“7.26”讲话精神的指导下,进一步开展好校友与基金会的相关工作,以“自信、成熟”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李寅甲谈到我们支部的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勇于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铭刻于心中、体现到行动上。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精神领会到位、落实到位,关键看行为、看实践、看成效。要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围绕提升校办的服务水平做一些研讨和努力。其他同志都交流了学习体会。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办党支部书记王从严谈了学习体会:一是要深刻认识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7.26”重要讲话立足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系统地、深入地学习,切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要把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学习是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是基本规范,每位党员要扎扎实实地将学习作为提升思想、强化能力的基本要求。要是要通过学习,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真正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为我们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勤奋踏实、认真求实地开展工作,学习抓得紧,工作更有效。第三,勤政廉洁、严于律己。每位党员要更加自觉,时时刻刻、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第四,“学做改促”,用开放性的思维提升自己,梳理好学习系统,经常性的学习,做到学做互进、改促并举、知行合一。

审核人:李寅甲

 

责任编辑:兰涵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