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青春 > 公益行动 > 正文

我校学生为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核心提示: 9月5日至6日,2017年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峰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世界各国的600余名嘉宾出席本次峰会,我校外国语学院的24名同学为本次会议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与峰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现场外宾与志愿者亲切交谈
现场外宾与志愿者亲切交谈

志愿者们在茶歇现场忙碌着
志愿者们在茶歇现场忙碌着

南湖网讯(通讯员  伊琪琪)9月5日至6日,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商务厅和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球服务外包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武汉峰会在武汉举行。经过学校遴选,我校外国语学院的24名学生为大会提供了志愿服务。这是继去年第一届峰会后我校志愿者与大会主办方的第二次次合作。

大会期间,我校志愿者主要承担为国外嘉宾提供“一对一”翻译、嘉宾迎送、会场指引等服务。从前期准备到大会闭幕,短短三天的时间对于24位志愿者来说却感慨万千、收获颇丰。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虽然几天下来非常劳累,但是相比于自己在这场大规模、高档次的大会中增长的见识和学到的东西来说,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学生们通过亲身参与这样大规模会议的全过程,将平时课堂上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开阔了眼界,同时在与外宾交流的过程中也提升了自己的口语表达与人际交往能力。

审核人:张亚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柏佳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