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学校推出“师德风采展”

核心提示: 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学校在在行政楼橱窗和南湖新闻专题同步推出 “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师德风采展”,集中展示我校省级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以及我校历届师德标兵们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事迹风范。

南湖网讯(通讯员:思宣)为迎接第33个教师节,学校在在行政楼橱窗和南湖新闻专题同步推出 “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师德风采展”,集中展示我校省级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以及学校历届师德标兵们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的事迹风范。

希望全校教师以他们为榜样,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南湖新闻网专题链接:

http://special.hzau.edu.cn/170908-2/index.shtml

01

01

03

03

02

02

04

04

05

05

06

06

 

责任编辑:陈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