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闻网

手机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校园快讯 > 正文

周承早一行到湖北文理学院交流

核心提示: 9月4日至5日,副校长周承早带领学校办公室、食品科技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赴湖北文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交流期间,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副校长刘伦钊、汪云等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会见、接待了周承早一行。

南湖网讯(通讯员 史科)9月4至5日,副校长周承早带领学校办公室、食品科技学院、园艺林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赴湖北文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9月5日上午,双方座谈会在湖北文理学院致远楼3楼会议室举行,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副校长刘伦钊、汪云等和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校团委、人事处、科技处、化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活动。刘伦钊对周承早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长期支持湖北文理学院表示感谢。随后,丁世学宣布了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邱宁副教授挂职湖北文理学院化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的任命文件。邱宁在发言中对两校的信任表达感谢,并表达了积极思考、主动作为,为推动湖北文理学院食品学科发展和两校友好合作而努力工作的决心。

周承早在讲话中回顾了两校合作的友好传统,勉励邱宁老师要认真工作、积极作为。他还从人才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生交流等四个方面对两校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议,并对两校合作的美好愿景进行了展望。

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峻对我校对湖北文理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湖北文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尽快制定具体的合作协议和措施,推动两校更深程度和更大范围开展合作。

座谈结束后,食品科技学院李斌教授做客湖北文理学院隆中讲坛,为湖北文理学院师生代表做了题为《转角遇见创新》的专题报告。

随后,周承早一行还赴襄阳监狱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审核人:丁记峰